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A Bad Customer...

今天遇到一个神经autie。。拿着真的LV BAG的。。进到我店就看中了一个dinner bag。。
价值rm 740.。普通就扣20巴仙。。我扣到三十巴仙给她。。已经很多了。。
神经的她多多话讲,还说价钱不对。。他不买。。走之前,还说假如你低点价钱给我,
我咩跟你买咯。。我就说:我扣给你的话,我薪水就会没有了。。
她走到另一边看包包。。口一直说我:不要抓紧那个价钱,你也想做到我的生意的啊!
我看你老板也不像看到你这样。。。还说我品格不好哦!
我很平常语气答她,她说我语气不好。。。就是因为我语气不好,
所以他不买那个740的dinner bag。。一直来到我身上去。。。
他看中了一个rm150的dinner bag。。还跟我扣价。。。最后价钱100块。。。
我在想。。。他一定是找着给自己下台的借口。。所以才死说我错。。他根本是没钱。。
我本来很不想做她生意。。可是生意不好,唯有嗨。。。。。
我还发现到很多没有素质的人都拿LV BAG。。。真的显得它低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