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爱情很复杂。。

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这首歌的意思。。爱情是感性的,爱情是盲目的。。
和你在一起时,我真的感觉很甜蜜,很开心。。就算只见到你一下,我也觉得很满足,
可是过多几天,我发现到你对我的感觉不同了,变淡了。。怎么你也不来找我了。。
结果在很愤怒的情况下说了分手这两个字。。。久了,才知道分手的原因就是一场误会。。
我能说什么好呢?可以时间倒流吗?不,这是幼稚的想法。。我能补救吗?
不,已经过去了。。更况且现在已经是三个人的事情。。你觉的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我也许会知道什么原因。。就算我们在一起了,也担心你朋友会对我们的感情有偏见,有意见。。
现在想起自己,怎么自己那么傻。。我从来都不会这样。。不会那么痴心。。
以前也和自己说过,我不会为爱情牺牲一切。。想不到,自己已经是踏入爱情险境里了。。
logic来想:我应该放弃你了,何必让自己辛苦呢。。心来想:我真的无法放弃你,我还是很想你。。
虽然我们在一起短短的一个星期,谁再也给不到我这个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