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的晚餐就在大门横丁

这就是我的兼职工作的地方了。。叫做‘大门横丁’。。是专卖日本乌冬和串烧。。
大门横丁中行在香港,香港已有两间分店。。来看看环境吧。。

这上面有很多小鲤鱼。。写下我们的愿望在小鲤鱼和挂在网上,而久了都不会掉下来
就可以实现了。。我很贪心的,写了两个愿望挂上去。。


我最爱的桂✿蜜。。看到那么多✿朵真的很兴奋。。嘻嘻


我叫了地狱乌冬面。。地狱是最辣的汤底。。这汤底不是像一般的麻辣汤,
不是只有辣的味道,喝起来也很香。。还有叫了串烧的芝士蘑菇和辛辣鸡翼。。


饭后甜品是工作同事请客的。。橙子雪芭。。好浓郁的橙香,吃起来口感很棉。。
而且包装是用橙的真皮。。不错哦。。


喜欢吃面类的朋友,不妨来这里试一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