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超推荐的 “ 甜品哥哥 ”

今天心血来潮突然想绑起头发,化妆。。时间多得很,慢慢化。。
(不好意思,献丑了,穿着家里衣),妆出炉了,可是。。看我表情就知道了。。
很不满意,看起来头大大的。。哈哈


换衣出门了,大约9点到达petaling jaya ss 2。。这带超多美食,也很多婚纱店。。
看到真漂亮,想一想,几时才有的穿呢?
到了这家店“甜品哥哥"。。


看到menu里面的食物都要流口水了。。嘻嘻,这里专卖甜品,风格较像香港的。。
menu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生糊,豆沙糊,豆花类,汤圆类,等等。。
还有一个招牌的是芒果肠粉,不过我没叫这个。。嘻嘻
对不起哦。。

拍拍照片。。


等待的时候。。



我叫了绿豆豆花和鲜奶汤圆。。


鲜奶汤圆好喝哦。。鲜奶的味道不是一般的HL奶的味道。。
而汤圆的馅是黑芝麻碎。。好香呢。。
绿豆豆花的味道不会很甜,可是豆花好滑。。

我就吃饱了。。但是铭还不饱。。结果就去附近的 “记得食”。。
这家店每天都爆满人的。。


我认为咖喱米粉好吃。。也叫了西米露。。


这咖喱米粉配炸云吞,不过我要求云吞另外放。。这样可以吃到
云吞的脆脆的感觉。。

饱饱了。。都11点多了。。要回家睡觉。。
下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也会一起分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