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和姐妹来个约会。。

不好意思,迟来blogging了。。行程接着接着,6/8/10五点凌晨回到家,
睡了四个小时,就要从床爬起来,不能赖床啦。。
因为和我的姐妹duri & jen来个约会:就是血拼。。
对我们女人来说多么重要,兴奋的日子。。懵懵懂懂地准备,
随便地化一化妆。。早餐都没吃就出门了,要准时扑约。。
因为我经常迟到,要别人等我的。。嘻嘻,昨晚jen打来说:
你不要迟到啊!记得要准时。。这次果然准时到地铁站,
之后我们搭德士去SUNWAY PYRAMID..
虽然我和我的姐妹没有经常联络,可是一见面,话题源源不绝。。


20分钟之后到了SUNWAY。。肚子开始古咯古咯的叫了。。
看到SAKAE SUSHI,毫不犹豫就进去了。。来看看环境吧。。

order了好几样寿司。。
食物来了,开动。。


吃饱了,有力气,就开始血拼了。。逛了好多间店,看不到我喜欢的款式。。


这件我喜欢它的图案,不过不贴身,是松身的,所以看到肥肥。。真伤心。。


逛一逛到了6点半,来吃晚餐。。找到一些甜品之类的。。


这里有燕窝类,雪蛤类,芦荟等等。。我叫了一个鲜奶木瓜雪蛤。。
超滋润又能护肤保养。。

JEN吃薏米糖水。。我试了一口,也觉得不错。。

吃完了,再启程。。

看中了一件TOPSHOP贴身高腰裙。。因为时间不够用。。呜呜,
所以要赶着回家了。。答应自己下个星期一定要买下它。。
要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遗憾的是没有看到喜欢的包包和鞋子。。
SHIBUYA高腰裤,SHIBUYA贴身连身裙和KITCHEN背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