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st Time Photo Shooting

现在的我很累, 因为昨晚第一次户外拍照, 也在facebook
post个帖子说: 又紧张又兴奋, 结果给nick看到, 还说了出来,
这两个字 "紧张和兴奋" 讲了一整天都还在笑, 真的气死我了
不过我没有介意啦, 还觉的nick 和 william都很幽默.. 也许这样
紧张的心情就慢慢消失了... 即使我什么都不会, 他们还会慢
慢教我摆pose ,很好的态度, 对我来说, 一级棒!嘻嘻^^
这次去putrajaya拍摄.. 看到很多很美的建筑物, 漂亮的街灯,
还有大草园..

一下这些是nick 和william作品,好美呢..超喜欢他们的作品..


这是我第一次摆的p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