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Health for me it really important ?

现在我开始讨厌自己。。我太在意太多事情。。我知道我用错方法来减肥,就是吃减
肥药..我这样说了出来,应该会有很多朋友骂我吧。。种种的方法都试过了,我曾经
一天里只吃菜和水果,六点前就把晚餐吃完,运动1个小时半,坚持了这个方法两个月
,体重没什么差别。。知道自己运动不会坚持久,所以我宁愿吃减肥药。。之前有一段
时间,我的同事每时每刻都说我肥了很多,虽然我不生气他们,我能接受,可是心里在
挣扎,在自卑,在伤心。。于是我用了一个方法就是喝了牛奶再吃辣椒,这样可以泄
肚子,吃了的食物都等于没有吃到。。多么的狼狈,狠。。我知道这样会伤了我的
胃,可是我却不想再看到自己这样了。。不过到最后这个方法也不能。。现在都是吃
减肥药,和一天里可能只吃一餐,的确是瘦了,可是就每次都头痛头晕,没有胃口,
也许我低血糖,所以会头晕。。没胃口?只怕我得到了厌食症。。我真的很希望自己
能够瘦下来,对我来说,瘦真的很重要,因为“瘦”能够让你面试工作成功,更多的工作
机会。。和异性缘会好。。10个男人里,9个都是看外表先在欣赏你的内在美,对吗?
压力一直围绕着我的身边,每天都担心工作,读书。。都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以
前的我,懂得如何释放自己,现在?我。。不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