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Separate Line



当我写这片文章,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现在心在痛,想哭,哭不出。。
我和他正式分手了,不再拖拖拉拉。。五年对于我们来说真的经过了很多阶段,
可是最后我还是做出这个决定,给大家一个交代。。以前,我们吵架了,
他总是睡醒就当没事,而我心中还是有刺。。也许男生就是不想烦太多东西,
我也有试抱着一种心态,也希望自己睡醒了就忘记,可是不能。。
当我们再吵架争执,同样的错误还是重来,所有不开心的事只会重叠在我心里,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令我受困扰。。
现在的我们经济能力有限,时常为钱的事而烦。。一时见面说的话也不多,
因为大家都为自己的事烦,彼此都帮不了。。我很坦诚的说,
我不是一个贪别人钱的人,可是我认为至少不要增加多一个烦恼,令我更担心你。。
不会有人清楚了解我的心情,压力,为家而烦,为感情事而烦,为工作而烦
,为读书的事而烦。。我做的每件事情都要考虑地非常清楚,不然我就需要
一个人承担一切后果。。虽然你对我很好,可是快乐幸福在我们之间已经消失了。。
。。。。。。。。。。


3 comments:

  1. thanks so much...^^..i wan my life more brilliant..

    ReplyDelete
  2. sorry of read this... anyway, congratz of u have new, nice b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