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Hard Feelings




最近我每天都在挣扎,我真的很需要深呼吸,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令我很困扰,谢谢我的朋友们
都那么关心我,我认为我必须在这说一说清楚。。其实,我正在为我的前途做个打算,
开始在选college了,当我要选college的时候,也打算去college问一问资料,
问题就来了,college都在PJ 或者 Setapak,那我怎样去?家人每个忙着工作,没有一个可以载我去,

幸亏我的好姐妹 ‘Katherine’ 和我的宝贝 ‘Duri’ 抽时间陪我搭地铁一起去问!
真的很感谢你们,可以抽时间陪我去!一个Kiss Muacks 给你们的,哈,
终于有两个学院进入我的心中理想学院了 ,taddaaa。。。

1. IACT COLLEGE

2.TARC COLLEGE

来做个比较先,IACT呢,我超喜欢他的读书环境,而且我认为服务也很好,不会不理不睬
所以呢,我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那位辅导师也会耐心地解释给我听。。而且也有我想
读的课程就是:mass communition。。唯一担心的是学费会比TARC的高很多,
也担心PTPTN借不完钱,因为我也不想我增加父母的负担,可以的话,真的
不要他们那么辛苦。。T.T。。

至于TARC 呢,环境就erm,比我想象中差那么一点点点,不过也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学费真的便宜很多,问题是没有我要的课程,只有 public relation,
creative multimedia, advertising, 等等。。

大家看到我说的意见都已经知道我喜欢哪个学校了,嗨。。。可是。。
我将要买车了,我和我爹地说我不要新的,二手就够了。。
因为我想读IACT,就担心买了新车,我就读不到IACT,只能读TARC..
可是到现在我也没有勇气和我爹地妈咪说我要读IACT...
失败的我,T.T......我现在只能买了车,才敢和他们说我想读的学校。。
最近每晚常常和妈咪吵架,就因为车的问题。。。=(
结果一晚我哭着打电话给我的宝贝Duri。。。真的很谢谢Duri,
可以晚上过来找我和安慰我。。。可是也不懂怎么,我一见到Duri,
我既然可以有偷笑的感觉,
嘻嘻

也许我喜欢见到我的宝贝吧。。哈哈。。
真的很希望事情快点解决,不然的话,我每天都睡不着,每次都感觉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
在这里也谢谢我的朋友给我那么多的意见,谢谢你们。。 =)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挨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