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一样很不高兴的事发生在我姐身上。。他从来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也不会心痛。。可是这次另外。。我很想和他谈一谈,可是没有机会。。
我知道姐的个性,从来不会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只会收在心里。。
我想说姐:我知道你很爱他,到了完全不可自拔的地步。。
可是你要理性想一下,你要知道他的为人是怎样。。他在说借口来隐瞒,
难道你不知道吗?一开始他和萍恋爱,我们都很羡慕萍有一个那么好的男朋友。。
所以到现在你还是认为他有那么好吗?那个是过去了!
我知道有一些事你没有和妹我们说。。他做的这一件事,下次也一定会有。。
逃不过的。。因为这是他的本性。。你不可以只赖是比赛过后才这样。。
因为他是爱玩的人,不懂下次他会做出什么来,没人阻止到。。这次第一次比赛,
万一还有下次,你要怎样做?你们之间只剩回忆。。我很明白你的心,
女人是个感性的动物,也是心软的。。只要他哄一哄就会和好了!
可是你要知道他有没有真心改过,怎样才是真心改过!!我做错的事也很严重,
可是我改过,知道自己错那里,我的男朋友才原谅我。。你要知道,要想一想,
你们若是到结婚了,怎么办?你要怎样看着他?他会什么事都告诉你吗?
容忍是有限度的,不是他外面玩了,回到家,你就要扮不知道!
我不想你像我干妈一样,到现在我干妈很后悔,以为他改过了,
可是不久之后还是老样子。。已没有的回头。。
三年又怎样?七年也是那样分。。一旦发现不适合对方,就分,别浪费青春。。
别拍到29岁才说分!我口说自己找到了最爱,可是我觉得对方不适合我的,
拍了四年,我也会说分手。。可惜又怎样?你要辛苦一辈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