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6/11/09...

今天工作期间去打包。。既然见到一位陌生却熟悉的人。。看见她,
令我想起我不想记起的事。。她是我中学的好朋友,现在已不是。。
那是我们常粘在一起,下课,补习也一起的。。除了上课时间,
我还常去她家。。有一次她叫我男朋友陪她去买东西,结果不幸的被打劫。。
我男朋友为了保护她而被别人殴打,她没有和我男朋友说过一句不好意思或者对不起。。
有时我们看到美的东西,不懂买什么颜色好。。她说我们两个都买,以后可以交换用,
当我说要交换用时,就借口多多。。到现在那样东西不懂的丢了还是在他家。。
她常叫别人买东西给她。。这是她特点。。我转校之后,我信息他也不回复我了。。
我以为做错什么事,再信息她,问他为什么。。结果只有一个,电话从没响过。。
向朋友打探他消息,他们说她没有什么事。。
直到那时后我才知道,他只会利用人和只交对他有利益的朋友。。天真的我以为他真心和我交朋友。。
原来只是一场梦。。这次见到他,他也扮不认识我,而我也是。。。
真心朋友不容易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