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四年的感情不会这样就没了。。

四年的感情含了喜怒哀乐。。我们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因为我的想法而说出分手
这两个字。。到处去走了一圈,才知道你对我的好。。我这样做,才知道怎样去珍惜你。。
、我做出这个决定也不要让自己后悔,也是我们的考验之一。。虽然我们再回一起了,
可是感觉上你不注重这段感情了。。我知道我伤了你,可是我会努力填补爱的缺陷,
我知道你在努力着,今天我心很肯定地说,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不会再放弃这段感情了。。


在这里,我要和我姐妹说


谢谢你们哦。。我爱死你们了。。哈哈。。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才不会那么悲伤。。
你们放心吧。。你们会在看到以前的我和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