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老公对我说了一句:你变了·。。

我变了。。并不是变心,变得更坏,变的无理取闹,而是我对爱情的感言变了。。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如今的我,会喂老公吃东西,会向老公撒娇。。
老公说,我是不是比分手之前更爱她。。其实不是,我对你的爱都没有变过。。
我只是对爱情观念有另外的看法。。我们交往了四年半,我应该要知道如何维持这段感情,
以前我总爱说分手。。现在不能讲轻易说这两个字了。。


在sunway走走。。。哎哟。。看到超多美的衣衣。。不能不能,不能买啦。。
现在在读书,要省点啦。。

晚上。。到晚餐时间了。。老公建议吃我们最爱吃的寿司。。
sushi king推出好多新的寿司哦!好吃也。。。这个可爱吗?》》


吃了好多哦。。会不会很恐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