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如果我有的选择,我有选一段激烈有短暂的爱情或是不深有短暂的爱情。。。
总好过当你15岁就遇到一位对你很好的人。。而身边的朋友都说别放弃他。。
每个朋友都在称赞他真的很好。。而我心里总是想我能放弃吗?放弃了,
会怎样?会遇到一个对我不好的人吗?对我来说没有的选择,只能等时间过。。
时间久了,就慢慢发觉他的缺点。。就没有情趣,像是习惯了一起。。
在我伤心时,总是问我为什么?可是不开心的事,就是它引起。。
我真的无话可说,宁愿自己伤心自己知道。。如果我没遇上他,我也宁愿选择
没有爱情却有友谊。。一大班朋友吃喝玩乐也不错。。。对现在的我来说,
没有这一回事。。19岁的我,那么快就定了一步步的生活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