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PWTC Beauty Fair

今天又在研究化妆。。看看。。用了
majolica majorca liquid eyeliner..
shu uemura eyebrow pencil..
mac concealer mixed with loreal liquid concealer..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mac blusher..
我认为重点是假睫毛。。我选了一个自然有点鱼尾的假睫毛再贴下眼睫毛。。





女人总是那么慢的。。慢慢来,就拖到两点才出门。。去到PWTC了。。看到好多人也。。
兴奋过头,忘记拍当时的气氛。。走了好久。。超累也。。才吃那几片饼干就可以当午餐,
继续走了。。这就是女人的厉害。。背着那么多东西。。好啦,不走了。。要离开了。。
回到time square,终于坐下来了。。就这个时候继续吃饼干。。


吃晚餐时间到了。。就和我的好姐妹聊天。。聊了很多关于感情的东西。。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拍了四年的情侣是这样的?女的买了东西,忙着塞钱,他既然也不会帮我拿东西
。。每次去吃东西的地方都是我来决定。。想看什么戏都是我想。。就算我不开心,
他也不会猜下我什么事导致我不开心,每次都问我。。我,很累了。。
问题我也会时常和他说,可是到最后结果都一样。。我爱浪漫。。可是四年半里面,
我只感觉过一次的浪漫。。或许我期待的并不是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