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Random


虽然我和男友拍拖已5年,可是爱情总是有波浪..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有一个好机会可以让我男友出国工作..这机会不是时常有,所以我男友
认真想清楚,而我呢..就很伤心,一直流泪不停,我男友就和我说,现在我们
的生活有点辛苦,他不想我捱苦,所以想出国工作给我好点的生活..听到
这样,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我还是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当我生病时,
没人照顾我,我接收不到没人听我苦诉..过了一阵子,我在想我是不是应
该让他过得不要那么有压力,是不是出国工作会好过点..听了好多位热心
朋友的意见,我于是答他,如果你要出国的话,就去吧..一句我舍不得你从
我男友口说出..还说如果我不在你身边,我会担心你的安全,我去到哪里,
都想你陪着我..听了这句,我真的很开心,虽然要捱苦,可是也值得的,只
希望苦中带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