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5 Year Anniversary with My Hubby

其实拍拖五周年,也没有特别的计划。。
只是想两人相处就够了,所以我们打算去云顶住宿,
我男友不习惯酒店的被,既然带了家里的被,晕。。==
拿行李时,他却不拿被哦,要我拿,那被还是浅蓝色有点花案的,
我抱着那厚厚的被进去大厅再回去酒店房间,真的很pai seh咯。。
回到房了,我男友还和我抢被,我当然不会输啊。。
和他斗抢。。嘻嘻。。我赢了。。
就这样就过了一个晚上。。

在房间臭美一下。。嘻嘻


早上去starbucks喝摩卡再上一上网,冷冷的天气,好爽哦。。




之后我们去云顶半山的strawberry park。。


还有一匹小马在这。。
进场免费,可是可以自行摘草莓,100gram = RM 8。。




还有一些关于草莓的纪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