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My LuV Story


再多一天,就到了我和我男友的五年周纪念。。真的很期待。。我也发觉5年
的时间长又不长,短又不短,不能说是一眨眼睛就到。。这五年里他默默地为
我加油和默默地做一些事不要求回报。。他不会甜言蜜语,只会对我细心照顾,
永远把我放在第一,做什么决定都会为我着想,就算我要去哪里,他都会载我。
。有工作的话都会每天载我放工。。而他身边朋友都说:怎么你那么笨,要每天
载你女朋友回,她不会回的吗?我男朋友答:这是我的责任啊,每天有的见她,
我都会开心!我听到这句心里也会慢慢微笑。。最近我发现原来他背着我做一些事情
。。就是还了一笔不该还的债。。而这个债不属于他的,是一些偏财公司的错。。
他既然不让我知道就是不想我为他难过和一起挨穷。。就算他负担大 ,经济上
有问题,他依然会带我去我想要吃的东西和地方。。他曾经说过我只想你每一天
都是笑着的,如果你哭,我会觉得我很没有用。。而他现在工作很累,时常加班
都是因为想我过得好一点。。最近一件事蛮好笑的,一时德士司机为了省时间
,而放下我离目的地比较元的地方,结果打给我男友,和他说这件事,他就说
:他们现在很过分的,我要拨打去投诉他。。还有哦,一些不信用的公司
答应了我,那公司没做到,而我男友又说我要拨打去投诉,我听到都笑死了,
又投诉??慢慢地发现我男朋友对我的好,细心照顾我。。我想,
" 珍惜 " 这两个字,我必须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