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Krazy Happened

今天就没有什么节目,只好呆在家...就留status在facebook写着:Feel
wanna go out today...哈哈...我的好姐妹, Katherine就在facebook找我
聊天, 聊下聊下...无端端大家都说想走街...这个计划就ON了,想一想
觉得我们都很疯狂,是最后一秒钟才说要出....当时还4点多下午...去到
farenheit已经5点多了...没关系,时间多得很...

女生总爱在厕所拍照...^^




去金河的路途,看见可爱机器star war在Lot 10门前...留个纪念..



这是yes...第一间公司快手得到4G联络系统...我只知道这么多了..^^
再继续我们的节目,就和朋友喝茶...看到朋友都试shisa..我和Katherine
也试试...哇,只能说好用力的吸,还容易呛到...呵呵,到现在都还是不是
很懂得如何吸...Katherine回到家还呕呢, =.=....只是弱...嘻嘻

在这,想说给我的好姐妹听一听...很多东西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
,所以我们需要慢慢的补救,感情总会起起跌跌...不可能永远那么甜蜜,
需要我们的心思来创造这长路途,经验累累的爱情...我们现在只能做些
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和请相信他...他做的事,永远第一个想起你,都是
为你好...希望你能让你自己喘过气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