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Semi Final Again


最近真的忙死了...忙着工作,忙着安排自己的节目...结果有一天带着隐形眼镜睡觉...
第二天早上发觉眼静有点红...嗨..不管它..不得空...又没时间看医生...结果
眼静发炎了...>.<...用诊疗所大眼药水才好点, 再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的眼球
旁边有个红根爆了, 我心里想:有那么夸张吗? 哈哈 服用医生的药, 一点改变都没有..
真的气死人...最后还要看多一次医生... 现在才会慢慢好转....

我又迟来写帖子了....26/11/2010... G6 Final beauty pageant competition,
我也叫了我的朋友来捧场...哈哈...去到才知道: " 又semi final"... =.=
这时还硬着红眼来, 又不能不带隐形眼静哦..不然我看不到路哦...!!

今天的表现很差...去到台上, 结果忘记带笑容..
连拍照片的样子也不好看...嗨...



和我的宝贝Katherine
..




走完了台步, 我们等成绩...我很幸运地进了final....
虽然有点兴奋, 可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也不可能进到final...
只能做的事,继续努力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