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Recently


怎么最近我都那么差劲?做什么事都好,都比不上别人?在一段时间内,压力慢慢
离我而去。。可是现在压力却在我身上出现。。今天我的心情很低落。。
早上六点起床就要去考车,这次是第二次考车了。。在考车之前,我有练习过,
而且我也肯定我可以合格,连uncle也说:对我很有信心,这次肯定pass了。。
结果考上山时,又再一次fail。。心想我怎么搞的?怎么我会这样的?
我的心真的对自己很失望,怎么我会做不到?明明就可以..

连我家人都在泼冷水。。我只可以说我真的有练习,我没有浪费你们的钱。。
fail我也不想的啊。。可是我真的不懂做么我会fail?

有谁能够了解我的心情?


1 comment:

  1. Dennis Leong Ting YaoDecember 14, 2010 at 7:28 AM

    i knw wat urs feeling.... Hmm u r too stress when take the test.... Dont too over concentrate on the hill test. Jus do like normal practice, then will be better abit... U can do it rite this coming tim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