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Actually I Dunno What's Going On...lols


7/1/2011,早上十点就要到达digital mall。。来到真的不知道干嘛。。>< 只知道拿到的制服,看到制服上写Actually I dunno What's Going On...

之后才发现是PJ Digital Mall隆重庆祝周纪念。。不好意思,我忘了几周年了。。呵呵。。
这次event也不例外,都是和Katherine一起工作。。其实,这份工作相当容易,也没有压力。。

Katherine, Me, Winnie and Evon
这都是我工作的好伙伴。。=)





看看这里的环境,人山人海,可是看起来像 Fun Fair。。大家都在忙着玩游戏。。

还有一些彩绘服务提供。。


不例外的我们,也去玩body art。。嘻嘻



作品出来了,我要画的是皇冠,结果。。好像变了小丑的皇冠。。==



这是照着样子来画出卡通样子。。不许动的哦,要保持微笑。。



感觉不是很像。。><

还有一些绘画tattoo。。不过是暂时的。。嘻嘻,图案不是有很多选择,
就选了playboy可爱兔子的图案。。(虽然有点脱色了==,可是感觉很可爱啊)



第二天的tattoo图案选了♥.. 放心,我们绝对不是心连心的,只是超好的姐妹
..lols


这也是我们的收获,玩了小朋友的游戏,真童真。。


嘻嘻,澄清下,谁的作品。。
Vivian的呢,就是—Doraemon小叮当(可是我的叮当变了肮脏猫了==)和第一条鱼

Katherine画红色的蘑菇小屋子和一只鸟
Winnie画的是Spongebob和第二条鱼
Evon画的是紫色小女孩和一只彩色鸡。。呵呵


whee。。拿别人的花朵来玩。。

ryu,chun li,sakura,naruto都在这哦。。超有型的。。


时间过得很快,3天的event就结束了。。

工作真的很愉快,还是我第一次工作到12点晚上。。虽然很累,可是大家都很享受
工作的过程。。希望下次能在遇见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