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One Day Wings Today


“ 只有一天的翅膀 ”

今天下午两点才起床,嘻嘻,真的好猪哦!快快地打扮和准备出门咯!今天
不需要搭德士,不需要搭地铁,也不需要求别人来载。。
所以真的有点兴奋,可以自己一个人驾车。。首先载我的宝贝,Katherine

因为宝贝的家的路有点窄,当她上车时,她还说,我还担心你U-turn不到呢!
可是我已经U-turn好了,还在等着她。。=P
hahas。。现在开我刚burn的CD,专为今天而burn的。。
也有Katherine喜欢听的歌---We No Speak Americans。。

下一个站是,去PJ Digital Mall,帮钥匙交给我的agent。。在路程中,看见一辆熟悉的车,


BLM club的其中一个会员。。他还说我驾车很镇定,嘻嘻,我的心里真的要飞了也。。=D

顺利到达目的了,

来个peace,"V"。。

自恋一下。。

之后再去Park Royal Hotel的Met Saloon,Katherine就要染头发,我呢,
上个月才刚染,所以这时当然要做Treatment咯。。

怎么样?可是看起来没有什么分别。。(*^__^*) 嘻嘻
因为时间不充足,买了我最爱的鞋子,其实这两对鞋子真的差不多一样,可是我做不到选择
结果买了两双回家。。^^

之后七点才开始回家呢,放工时间 == 嗨

你看。。超级塞车,利用了我的一小时,脚都酸了,不过我和宝贝在车也有一些玩意
宝贝Katherine既然在车开我的歌,音响到超高,超大声的,
还在里面颠,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今天的翅膀消失了,希望有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