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CNY Coming Soon

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新年快乐 ,大家都买了过年衣吗?整理了房间和打扫了屋子吗?
我呢?我都整理好了。。只是欠衣服。。感觉上买来买去都不够,(因为我一直开来穿)==
今天我和我的宝贝们来到Mid Valley..这里的摆设好有过年和复古气氛。。

无所事事,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

这张照片,不懂怎么,拍到我的脚特别长。。呵呵


我和Jen

我,Duri,和 Jen。。

Duri叫我摆的pose。。==,看到这张照片,自己都在笑。。


这不是麦芽糖吗?呵呵

短短15分钟里,拍了好多的照片,没办法,最近生活真的太无聊了,希望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在这里,祝我的读者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