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1st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哇,已经好几天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这几天都在玩玩玩,真的累垮了。。><
大年初一,我还睡到太阳晒屁股的1点,哈哈,够幸福,没人打扰我睡觉。。
照传统的,大家都是去亲戚家拜年,我也不例外,我去小舅舅家拜年先。。

今天的穿着,可是感觉有点普通==。。随便啦。。呵呵

来到舅舅家,看到一个超可爱的小东西。。怎么这两个会在橘子这里><


这几天一直投诉说肥,可是在旁边都在吃,没办法,饼干肉干都太好吃了
一个小小的提醒:大家吃着这些小零食时,也要喝多多清水哦,不然会生病呢!
就像我这样,T.T。。喉咙痛了。。


樱花,虽然是假的,可是也很配合新年气氛。。。^^

短短的更新,迟点在更新我的langkawi trip。。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