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Langkawi Trip


好几年都没有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了,今年年初一来个last minute plan to langkawi trip

就来个三天两夜的旅行 , 呵呵。。 初三下午就要开始收拾行李 ,这里拿下 ,那里拿下
Ei。。我好像带了整半间房的东西 ,哈哈 , 除了床没带而已 ,所以家人之中 ,
我的行李最重的 ><

晚上就开始出发了 , 做了八个小时的车 ,哇 。。 屁股好痛咯 , 坐路途遥远的车真的很辛苦。。
不过看到很多稻田,也蛮值得,因为绿色稻田让你心情更平和。。^^


到了kuala perlis码头,还要坐Ferry一个小时,才到达langkawi。。滴答滴答,时间慢慢地过,
终于到了。。在考虑租什么种类的车。。erm。。tadaaa。。

Nissan Sentral

找酒店,都找到辛苦,看着地图,结果都了一个大圈。。
到了,Awana Proto Malai Resort。。波不急待想看看房间是怎么样的。。

(不还意思,由于大头虾,所以晚上才记得拍酒店的照)>< 多多包涵




两间打通的房子,哈哈,我最开心的是,我可以一个人睡大床了,
怎样滚都可以。。^^

在房间休息先,因为我们都累垮了。。第一天完毕^^

第二天

九点就要起床吃早餐了,真不想起床,那么早哦,嘻嘻 (对我来说是早啦)


我的西方早餐,超爱吃的。。^^

还有排队等很久的煎鸡蛋,嘻嘻。。拍了照片下来,
才发觉,很像咸蛋超人啊!呵呵


早餐吃饱饱,就出发去Langkawi Cable Car。。我不罗嗦啦,让照片说说吧!



美丽的票,在码头卖的票是便宜点的,才RM15。。可是在langkawi缆车这里卖却是RM30一个人!
哇,大分别,所以大家别做水鱼哦!><


两个哥哥



妈咪和爹地

哇。。好高的吊桥。。


705 meter?好高也。。

那么高,走到我都脚软了,langkawi,少不了免税的酒,嘻嘻

七彩缤纷的酒,那几个回家先。。ngek ngek

Dataran Lang的夜景

来个泰式晚餐





第三天就开始离开了,想念我的吉隆坡。。开心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
希望下一年大家抽多点时间陪家人去旅行吧!

这些是我的战利品。。嘻嘻



4 comments:

  1. the last time i went, the cable car was closed! sigh.. duno when can go again.. lol :)

    ReplyDelete
  2. Ya..i'm oso see from the signboard say which day are closed...erm,may be u can go on weekends..

    ReplyDelete
  3. hello,may i noe which type is ur room?superior garden view?superior seaview?deluxe seaview?cos i m now looking for langkawi hotel.Thanks..

    ReplyDelete
  4. its superior garden view...juz rm300++..quite che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