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Start A New Happy Day

1/1/11--特别的节日,当然做些特别的事情,今天我,Duri,Jen,Jeffery,会在晚上
做饼干。。呵呵。。是12点开始做饼干。。没什么特别,只是想玩爽。。
准备的材料有:面粉,,杏仁粉,牛油,牛奶,vanila香精。。


从这本书参考资料---Yum Yum--hehee


废话不多说啦,开始做了,把面粉和牛油伴均匀,这成为A部分。。
把牛奶和vanila香精搅拌均匀,成为B部分。。A+B+杏仁粉,
三个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啦。。成为一个面粉团,
放在冰箱里冷冻半小时就行了。。

制作过程。。不看照片也不发觉我的脸既然被朋友整。。=,=


大家爱玩的样子都出完来了!lolss。。

Jeffery 和 Jen

之后就弄自己喜欢的形状。。
我专弄各种笑脸的图案;Duri呢,就专弄3D图案的;Jen喜欢弄花朵和米奇老鼠。。嘻嘻
Jeffery呢?不是很懂饼干的东西,就帮我们搓搓颜色的粉团。。
这是我们的作品,可爱吗?至于一下饼干有名字的呢,是Jeffery无所事事地做了出来
。。
我的名不是放Vivian哦,是放Kar Yan。。我的中文名字拼音。。



第一次的作品放进去烤炉。。放120热度,烤10分钟就可以了。。超期待的

我们耐心地等等等


结果一聊天就忘了,差点烧焦,嘻嘻。。差多几分钟,全部就变乞丐鸡了
。。XD


试吃一下,yess。。是没有问题的,嘻嘻。。味道也像个饼干。。haha
不会难吃啦,蛮好吃的。。


第二次的饼干,颜色比较鲜艳,看起来也开心点。。感觉上好像小朋友做的泥沙。。


看到以下心形的饼干吗?是3D的叻。。


此外,这张餐桌被我们弄到超乱的。。呵呵。。messy table



我们四个人做饼干做到半夜5点,嘻嘻,真的很傻。。大家都开始打瞌睡了
好啦,大家都累了,我们都在duri家过夜。。而这是我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
我,Jen,Jeffery睡在一个大的 Tilam。。Duri的被借给我,可是不够长,
哈哈,只盖到我的大腿,盖不到脚。。>,<。。

睡到另一天的12点下午,我的腰和背超痛的,也许不习惯谁别人的床, 想一想,erm,
我昨晚睡觉好像滚出了床外睡了。。哈哈。。好懒睡哦!!好了,大家要提起精神来,
又要开始我们的Shooping旅程。。 T.T 超累的, 大家都慢慢准备,
在那边嬷嬷嬷,所以两点下午才出发去Sunway Pyramid。。

我们的早餐就在Pasta Zanmai。。嘻嘻,因为太饿了,所以也忘记 拍食物的照片, 只顾着吃。。
像个Piggy。。嘻嘻 拍拍照先



我 和 Jeffery


我 和 Duri

Jeffery 和 Jen

血拼够了,今天也花了很多钱,T.T。。我们的晚餐打算在韩国村,Ampang point附近的,享用。。
其实我们大家也不是很清楚怎样去韩国村,走了很多冤枉路,花费了一个小时,
才去到。。去到 Han Woo Si Restaurant。。


炒年糕。。超好吃的,够辣,嘻嘻


一些韩国著名小食,而我就最爱kimchi了。。

还有点了一个泡菜火涡。。

不好意思,我也忘记拍这里环境,这里是比较怀旧风味的,价钱也廉价,
四个人吃到饱饱,一个人平均只需要rm22。。真的好便宜呢,下次会再来哦!


今天的旅程到此结束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