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Cupcakes Wonder Milk

在家无所事事,拨打电话给duri ,问要出来吃东西吗?
结果我, duri 和jen 就打算去PJ SS21 WONDER MILK..
Duri驾车不是很熟念,所以我们都很怕出那么远,更何况我
们也不知道怎样去..哈哈..就靠Garmin GPS..兜来兜去,这个
GPS更本就是带我们走小路,气死我了..我就用我的直觉去..
走下走下,duri既然看到远方的toll的青灯,以为是直走,但是不是咯
那时真正的红绿灯是红的...真险...幸好前方没有车...流汗....




买了vanila,choco,strawberry等等..



半个小时之后,终于到达目的地...在这里聊聊天吃甜品...
就这样就过了我的一天...^^..不过吸取经验,下次驾车
真的要小心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