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YumCha in Sweet Hut

26 oct 2010, 这次是Duri第一次载我, jen 和katherine出来喝茶
车上充满笑声,因为duri驾车经验还不够,发生好多好笑事情..
其实我们心里也很怕的..哈哈..去到Sweet Hut,Kuchai lama..
甜品专门店..

大家看到菜单都头痛,太多选择了,不懂吃哪个好..幸好那边的
服务员介绍一些店内著名甜品...满喜欢这里的环境的...




Order了一些甜品....delicious....^^



Me, Katherine, Duri and Jen的素颜照...


最近我发生了一些关于爱情,友谊的问题,每天闷闷不乐,所以
我的好姐妹找我出来聊一聊,发泄一下,一起讨论解决问题..
当时心情真的好很多了...不知不觉,一边聊天,一边吃,就吃多
了..我就说怎么办,吃多了也...他们都说一个星期放假一次拉..
哈哈...那好吧..下个星期我们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