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All About My Life

最近的我忙透了...总感觉很多东西还没做好...总感觉有东西被遗忘了..
最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有,电话既然忘记带出门..还有我时常
经过的路,我也不记得..压力烦恼才会导致这样...变成记忆短暂..别说
19岁,年纪那么小都有压力的吗?我和其他的幸福孩子们不同...现在我
所买的东西,身上的东西,全都是靠自己的钱买回来,生活费也是自己负担
..我没有在炫耀我有几本事,只是辛苦这两个字出现在我身上...所以只能
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千万不要带烦恼给我去思想..还有发觉了一些事情,
原来学习化妆对于我来说是很难的事情,因为要靠你的手技巧..并不是
我们读的书,老师一解释,我们就明...最近接触的人都是说英文的,我也
知道自己英文非常的差,现在的我再考虑要不要把化妆课程搁置一边,
之后拿一些diploma课程来进修,提高英文水平...化妆课程虽然我读了
半年,可是还有两年才完成..我也肯定就算我毕业了,出来工作的路线也不
会选择化妆的...不能说,怎么刚开始不选择读书...因为我认为一旦你不接触
那个行业,到最后你都不知道哪个是你的兴趣...因为我自问我成绩也不会很
差,要不要趁这个时间去进修?还是去工作?不过工作也不知道做什么行业...
现在我做的一切都不想让自己后悔包括感情,学业,事业...即时知道后果
是这样,我也会尝试..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吧....^^

7 comments:

  1. 。。。你可以试试去Cambridge Language Centre 那里进修英语科目,那里还有很多语言给你选择。。。那是如果你只要进修语言而已,如果你要其它课程的话呢,许多的college都有。

    加油,往着自己想的路去闯吧。。。最重要是自己有满足感和开心。

    ReplyDelete
  2. 如果你要学好英文的话你可以去一些有语言进修的中心,比如说cambridge的language centre.也有cerificate的。而且其他语言也有。
    如果你想拿另外的课程来读的话呢,就很多college都有,看看你对哪一些课程有兴趣,不如说:business management,law,还有其他等等。

    加油。。。最重要自己开心,觉得那条路是对的。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在czmbrige得学不到咯。。因为认识朋友不多,所以和别人对话时间就少了,生疏了,就不会了。。

    ReplyDelete
  4. 看一些英文网站,多读英语文章。也许帮助不大,不过也有一点点帮助。

    ReplyDelete
  5. 读英文报,多讲

    ReplyDelete
  6. ok just now there is a comment, now another one, if u think u can stand the pressure of study part time and work during weekdays u can go and try it. IF not is too late, like me now still study diploma on weekend and working on weekday..... but the stress and tiredness is cant be said easy. U just think about it.... Dont waste the times yet if u still can study. Got chance learn more despite ur future is on ur hand not the others........ Hope u understand

    ReplyDelete
  7. thanks for view all about my life..but if i study part time n work,i think i will tired oso..n oso make my mood lazy to stu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