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Best Sweeties

对我来说,找到知心朋友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无论你发生什么事情,他们
都会利用时间慢慢去安慰和帮你解决!在这里我只想说没有一个人可以
做好,知心朋友的身份,只要你的知心朋友真的有用心来和你交个朋友,对你好的,
这样我就很足够了。。如果你不小心弄我生气了,我还是会慢慢去原谅你的。。

好了,不多说,来介绍我的好姐妹,不分排名。。呵呵


Durianna
。。好特别的名字,妈妈帮她安的水果名。。我是叫她duri。。
我们都是在form 1认识的,当时也没有特别的熟。。只记得我在学校时,初来报道,
什么马来话都听不懂,刚好duri坐在我前面,哈哈,当时我一直一直问她,老师在讲着什么?
那时duri应该会认为我很烦吧。。当时也没有特别熟,不久之后我就转校,当我们各自毕业了,
有一次约出来走街,大家就慢慢真心认识对方,原来发觉我们的话题都很多,很恰,
有什么心事都可以一起说。。

直到现在,我在想什么她都知道,哈哈,隐瞒不到。。duri,谢谢你一直给我支持当
我面对家事,也帮我解决了爱情的事。。好姐妹的责任和互相对待就像男朋友一样,
都是需要互相关心,信任。。所以我们都会互相关心大家的健康状况。。

这是常出现在我的帖子的好姐妹,Katherine,称呼宜善。。^^


我们也是中学form1认识,当时也是认识对方,因为kath比较静,所以我们都没有什么说话
也是一样各自毕业,因为当时我们的男友都认识对方,出来碰面机会多了,
我和kath才会慢慢认识对方直到现在我们常黏在一起的,呵呵,不过我们是很正常的啦。。
我和她呢,就比较疯癫。。怎么说呢!我们说的东西和动作都是显得比较幽默的。。
我们也相当了解对方,对方下一句要说什么,都知道了。。哈哈

Kath比较脆弱,很多时候,都是我给意见她。。虽然最近我们有点争执,
可是过了就算咯,只要知道我们都是真心交朋友的,做每件事都是为对方好的,
那就已经足够了。。

这个帖子很久之前我已经打算开始写了,也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也会把这篇文章写完,
因为我们都是好姐妹,无论对方做错什么,都可以原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