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My 19yrs Birthday Bash (Part 2)



今早十点就起床,头痛呢!应该是昨晚K.O了,喝太多酒。。相当期待今天的到来,
昨天刚拿到车的P牌,今天就自己驾车出去了,别看我在考车试时fail了那么多次,
我驾车很定的叻,绝对没问题。。呵呵。。
原本是去 Sepang Goldcoast可是
今天发生了一些小意外,结果取消了。。只好去Sunway Giza Mall。。

在去的路途,Jen和Duri在耳朵边唠唠叨叨的,比如说:等下那边多车,小心点。。
没车没车,快出。。!!哈哈。。他们只是担心我而已啦。。Jen坐在我隔壁,责任
也很大哦!当我在一条小巷,那路很窄,路旁已经放两辆车了,我就过。。
Jen说不要不要,慢点,哈哈,我一下就过了,因为我认为可以过啊!可是就吓死Jen了。。

驾车的样子,难看死了><。。

到了Giza,我们去Fullhouse吃午餐。。先点菜单,好饿呢。。我们都还没吃早餐的呢!




Duri

Jen

我的哈密瓜珍珠奶茶
Ompss..忘记拍我的食物,我叫了鱼扒。。很好吃哦。。

这是Duri的mango salomon。。

被别人偷拍我吃东西><..结果这个表情出现。。不懂笑好还是气好!



晚上去V1 Concept Restaurant,可是用了很多时间都不会去USJ 23。。
我们只看到USJ 20。。都夜了,大家都饿了,只好去Seoul Garden吃晚餐。。

又别人偷拍了。。无辜。。有些话补充,平时Duri时常拿着相机对自己自拍的,
可是今天一直在偷拍别人。。><。。

Jen 和 Jeffery

今天jeffery服侍我们。。虽然照片有点蒙,嘻嘻,Water,pls。。

泡菜年糕,真的好好吃哦。。

wow。。很多side dish。。我刚刚才知道,原来吃韩国餐,每个餐厅都可以refill
side dish的。。真笨哦,现在才知道。。

泡菜火涡,他们说辣,可是我,完全没有感觉的?呵呵。。
吃饱饱了,我们就去逛一逛。。没事做,结果我的朋友要我和车拍照。。





虽然今天我过得不是很愉快,可是有你们陪着我,我应该感到恩惠。。

谢谢我的宝贝们。。还有谢谢jeffery。。

这是宝贝Duri在facebook安慰我。。


i know i know.. its not according to ur plan..
n we hav seen ur sad face throughout the day..
but u're a Christmas day baby.. so make ur day Merrier.
Its still a special day where..
-u first time driving out after ur license taken and
to many many places and lost in USJ too ==
-its a first christmas day that we share together
-its a first birthday celebrate with u

we promise more photos will b taken on the next birthday with nice plans,
still wish u enjoy that day and our Korean food dinner.. Its delicious!! =)

We ♥ u dear
n wishes u all the best with lengleng always.
May happiness stays wit u.
Once again! Happy Birthday.


谢谢你,duri,我们就勾勾手哦,下次的生日会比这次来的更开心哦!

1 comment:

  1. Jia you..... U can do it better... Dont need care what other people say... J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stay happy. At last, would remind you drive carefully in the road..... Take care and good n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