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Santarina Girl

虽然我是在圣诞节出生,可是19年来都没有穿过圣诞装...呵呵
这次在Elianto Roadshow工作,当个Make up Artist..可是为了迎接圣诞节,
都要穿圣诞装...T.T..看到自己真的很像圣诞老人,接收不到咯...^^

omps..忘记拿开我的发夹..嘻嘻


和圣诞老人和雪人拍拍照...
(笑得多么的灿烂,因为我喜欢他的头发,好玩呢!)


和Katherine一起工作..变得一点都不闷,话题多得很..明天早上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我们都会一起迟到!这个坏习惯,我真的要改了...就算提早起身,都会拖延时间
直到迟到了..><...



又在厕所拍照了..呵呵..



做了motorshow的工作,之后就做这份工,真的超累的..结果生病了..
我一个月听不到自己原本的声音了,都沙哑了...呜呜..也唱不到歌了...
几时才能康复,听回我的声音呢???

多几天就到我生日了..正在期待着...可是也没有什么打算到底去哪里庆祝!
嗨...希望那天我会开心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