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Yeahsss...I did it

有留意我的读者都知道我考车失败了,还是两次呢!两次的失败都是在上山...平时我练习时,
都没有失败。。都满顺利的,可是真的不明白考试两次,两次都会失败。。当我第二次考试,
驾驶上山,停了,正在开始下山,结果退了下来,当时我真的是在发脾气,
在想怎么我会做不到的??明明对自己很有信心,结果。。。
连uncle也认为我会成功,还说对我很有信心,肯定pass。。
对不起,令你们失望了。。

21th dec 2010对我来说很重要,又要应付第三次考试了。。这次还比上两次的考试紧张呢!
又要七早八早起床,又八点等到两点下午,就轮到我考试了。。
看到其他人驾驶上山,一些就死车火,一些就退了下来。。
搞到我超紧张,当时我的好姐妹,Katherine,信息我,支持和给我鼓励。。
令我镇定了一点点,可是还是怕也。。

到我了,死期要到了吗??一坐上车,适应下。。要开车了。。。
结果
我成功了^^当我下山的那个感觉,真的无法形容,超兴奋的。。
一切都顺利了。。朋友都打来问我,考试怎样了!
呵呵,我答他们,我终于可以了!
高兴指数超标。。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一路来鼓励我,教我怎样应付考试!


要和这张纸说再见了。。呵呵。。


1 comment:

  1. get license dy, on the road while driving, please be careful.. cause there are alot of driver who likes to bully "P" de people de.....

    ReplyDelete